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再鬥小牛

www.7m.com.cn 2010年10月15日    【大 中 小】

戴歷克羅斯上仗表現出色。

  週六上午,NBA季前賽繼續上演,其中公牛將在主場迎來小牛的挑戰。這也是雙方今季季前賽的第二次較量,首次交鋒時,小牛以5分的優勢擊敗了公牛,今仗能否再次擊敗對手值得關注。

  如今公牛已經逐漸進入狀態,在上仗擊敗速龍後,公牛取得了兩連勝。核心後衛戴歷克羅斯(Derrick Rose)上仗表現不錯,他全場比賽拿下23分、5個籃板和7次助攻,此子在攻防兩端都給了球隊足夠大的幫助,此番繼續主場作戰,戴歷克羅斯仍然值得令人期待。而今夏得到公牛續約合同的中鋒J.諾亞(Joakim Noah)上仗也有出色發揮,他貢獻了16分和14個籃板球的數據;另外鄧格(LuolDeng)的表現也值得稱道。公牛進攻三叉戟狀態理想,幾位後備球員CJ屈臣(C.J. Watson)、高華(Kyle Korver)等人也有所表現。此番公牛坐鎮主場再戰小牛,球隊誓將與對手火拼到底。

  在遭遇兩連敗後,小牛狀態終於有所回升,球隊上仗從活塞的身上重新找回了勝利的感覺。雖然卡朗畢拿(Caron Butler)、諾域斯基(Dirk Nowitzki)和傑特(Jason Kidd)在上仗比賽中選擇了休戰,他們今仗能否出戰現在還是個未知數。不過小牛其他球員上仗均有所表現,所有出場的球員均有得分進賬。後備球員在上仗比賽中充分發揮了作用,路華克(Steve Novak)個人貢獻了全場最高的22分,D.鍾斯(Dominique Jones)有15分和7次助攻。並且球隊上仗在以防守見長的活塞面前,投射命中率也有所提升,全場命中率達到51.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9%。今仗再戰手下敗將公牛,小牛眾將依然信心十足。而從對賽成績來看,小牛可謂完全佔優,雙方過去10次交鋒中,小牛贏下8次,因此看好小牛今仗再次力克對手。

更多关于"公牛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