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轻取76人收获六连胜 勇士全线哑火客场负雄鹿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雄鹿在主场力克勇士马刺轻松过关,主场痛击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3-116马刺

  马刺(7-1)六连胜。托尼-帕克拿下24分7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18分,德胡安-布莱尔13分12个篮板,蒂姆-邓肯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治-希尔得了16分。

  76人(2-8)三连败。朱-霍利迪16分5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0分8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

  马刺的主场对76人来说是禁地,过去六年他们到这里都是铩羽而归,这一次也不例外。

  上半场马刺就以61-52领先,第三节他们开始大举攻击,本节一开始就连得8分,以70-52取得18分的优势。76人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此后又连续投篮不中。马刺又打出一波9-0,在本节过半时以79-57领先了22分。

  马刺第三节以35-12大胜,三节过后以96-64遥遥领先。最后一节马刺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马刺最后4分54秒几乎一分未得,只在终场前25秒由奎因投中一记三分,不过胜利早已经收入囊中。

  勇士72-79雄鹿

  雄鹿(5-5)三连胜。约翰-萨尔蒙斯拿下了26分,布兰顿-詹宁斯1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鲁-古登16分10个篮板。

  勇士(6-4)二连败。蒙塔-埃利斯得了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其他首发得分都未能上双。勇士全场82投28中,命中率只有34%。

  进攻能力列联盟前茅的勇士今天完全不在状态,第二节剩下1分钟时,他们总共只得了25分。埃利斯投中压哨三分,勇士连得5分后,上半场以30-43落后。

  下半场勇士仍未能找到感觉,只能与雄鹿拼防守。第四节开始后,威廉姆斯和拉德马诺维奇相继三分命中,勇士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追成62-68。雄鹿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

  比赛还有1分31秒时,勇士将比追成72-75。可能他们此后再也未能得分,不断投篮不中。勇士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21.8秒时以79-72领先。这个夜晚不属于勇士,他们只能无奈地投降。

更多关于"勇士 雄鹿 76人 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