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三杰68分结束四连败 勒夫22分17板森林狼憾负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老鹰在主场以111-105击败了森林狼,结束四连败。

  老鹰(7-4)避免了两年多来的第一个五连败。“雄鹰三杰”共得了68分。艾尔-霍福德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约什-史密斯23分10个篮板,乔-约翰逊17分5次助攻。

  森林狼(3-8)首次连胜终止,迈克尔-比斯利25分,凯文-勒夫20分17个篮板,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18分8次助攻。

  在六连胜开局被终结后,老鹰连战连败。内线糟糕的进攻成为不断失败的主要原因。面对最近势头不错的森林狼,还有则创造31分31个篮板纪录的勒夫,老鹰只能全力以赴。

  勒夫今天仍有抢眼的表现,首节就有8分进账。森林狼以一波17-7开局,不过本节后半段森林狼命中率下降,老鹰逐渐将比分超出。首节森林狼以27-30落后。

  霍福德终于为老鹰内线争了一口气,第二节还有3分33秒时,他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一人连得5分,老鹰以56-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斯利此后连续命中,森林狼才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52-60。

  老鹰一度以81-64领先了17分,不过在第三节最后3分41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森林狼还以一波8-2后,以72-83满后进最后一节。

  第四节森林狼继续猛追,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比斯利突破上篮得手 ,森林狼只以98-104落后。毕比两罚一中后,布鲁尔上篮失手,不过约翰逊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老鹰再次投篮不中后,勒夫扣篮将差距缩小到5分,可惜离比赛结束只有18.9秒,森林狼未能创造奇迹。

更多关于"老鹰 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