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普渡誓取印第安納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E.摩亞近期狀態正佳。
  印第安納週四將在主場迎來普渡的挑戰。普渡近期喜獲四連勝,球隊狀態有所回升,此番對陣近期表現下滑的印第安納,普渡有望凱旋而歸。

  印第安納近期表現相當糟糕,球隊近16仗輸足13場,近期更是遭遇四連敗的打擊,以致球員士氣十分低迷。攻擊力欠銳和防守不力是印第安納取得如此劣績的罪魁禍首,近4仗球隊均場只有62.2分進賬,而失分卻達到68.5分。雖然印第安納陣中主力得分手C.屈福特今季表現相當穩定,均場能貢獻16.6分和5.5個籃板,不過其他隊友的發揮不穩及全隊在防守上確實存在相當大的問題還是讓C.屈福特的努力徒勞無功。因為球隊今季讓對手得分超過67分的14場賽事中,印第安納全部以失利告終,可見今仗面對均場能攻入73.3分的普渡,印第安納恐怕會凶多吉少。

  普渡今季整體表現相當不俗,球隊近期也喜獲四連勝的佳績。近期獲得的四連勝當中,普渡均場淨勝對手11.5分,也顯示出了球隊攻守兼備的一面。上仗面對實力強勁的俄亥俄州立,普渡發揮得非常出色,全隊有著50.9%的投射命中率,而在己隊的嚴密防守下,俄亥俄州立全場只有38.3%的投射命中率。E.摩亞和J.莊遜絕對是普渡近期獲勝的最大功臣,近4仗E.摩亞均場能攻入25.5分,上仗對陣俄亥俄州立,E.摩亞更是有著38分、4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出色表現。而J.莊遜今季均場更是有20.4分、7.7個籃板和2.3次封阻的全面表現。今仗由此2人帶領的普渡走訪對陣近期表現欠佳,兼且實力略遜一籌的印第安納,普渡值得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印第安納 普渡"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