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刚夺冠就成挖角对象 主帅得力助手恐跳槽活塞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刚刚捧回了奥布莱恩杯,小牛就已经被其他球队盯上了。据《曾斯维尔记时钟》消息,解雇了约翰-库斯特之后,活塞已经将新任主帅的人选,锁定在了小牛的教练组中。

  小牛今年能夺冠,里克-卡莱尔领衔的教练组功不可没。而在卡莱尔的助手中,德维恩-凯西尤其出众,活塞盯上的,也正是凯西。当然了,活塞并不是只有凯西这一个候选。现助教迈克-伍德森、雄鹿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凯尔特人助教劳伦斯-弗兰克和森林狼助教比尔-兰比尔都在活塞的考虑之中。只不过,凯西因为刚刚拿到总冠军,所以格外引人注目。而且,活塞已经在向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递交申请了,希望能面试凯西。

  现年54岁的凯西,一直被业内人士认为是防守专家。除了活塞之外,其他好几支球队都对他兴趣浓厚。“德维恩-凯西对金州和印第安纳来说,会是个非常适合的人选,”小牛主帅卡莱尔在谈到这位副手的时候也说,“他的沟通技巧、工作经验和职业道德,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瑰宝。”

  实际上,凯西在2005-2006赛季曾经担任过森林狼的主帅,战绩是33-49。2006-2007赛季,他带队打出20-20之后,被森林狼解职。短暂的主帅经历之外,凯西在当年的超音速有过11年的助教经验,还曾经在日本担任过职业球队主帅。所以,此次活塞挖角,对凯西来说,并不会是比总决赛还难的挑战。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