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猛龙基本确定主帅人选 击败活塞成功挖角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凯西是业内公认的防守专家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CBC体育消息,在小牛成功夺取今年的总冠军之后,小牛的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似乎成为了联盟中消息最多的教练。之前曾经传出活塞对这位防守专家颇感兴趣,而就在今天,多家媒体同时爆料,多伦多猛龙基本决定聘任凯西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在六月初猛龙解雇了上一任主帅特里亚诺之后,他们就一直在寻觅着帅位的合适人选,而最终,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凯西和凯尔特人助教劳伦斯-弗兰克身上。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中,小牛成功冻结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进攻火力,也极大的遏制了热火的得分,而在业内,大家都将这归功于“防守专家”凯西。这对于苦苦寻找一位防守型教练的猛龙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

  猛龙上个赛季的防守堪称联盟最差,他们竟然能够让对手在每100次控球时得到110分!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也在很早就对外宣称,在与前两任主帅的不愉快合作过后,他们急需一位以防守为信条的教练入主球队。

  凯西曾经以主帅身份率领森林狼征战了一个半赛季的比赛,最终在2006-07赛季中途被解雇,战绩也停留在了53胜69负。其实早在赛季中期,凯西的名字就曾经与几支球队产生过联系,其中包括老鹰快船;在赛季结束后,火箭勇士和活塞也都曾与凯西擦出过火花。

更多关于"德维恩-凯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