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23换8火箭问价活塞 这顺位能选到臂展7尺7妖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耶纳罗斯基报道,火箭可能会打包他们今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以谋求更高顺位的选秀权,甚至可能从底特律活塞那里交易来第8顺位。

  尽管今年是公认的选秀小年,但各队围绕选秀权却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火箭本来拥有首轮第14和23两个顺位,但他们却想往上交易顺位更高的签。与他们牵涉在一起的活塞也不愿轻易放弃,他们坚称不会向下交易,而要等到选秀夜看看哪支潜力股会掉到第8顺位。

  火箭之所以会动交易的念头,出发点还是针对球队在内线和三号位上的软肋,在转会市场上面对心仪的目标,又难以付出令人满意的筹码,因此才想起通过选秀来补强。在内线,新帅凯文-麦克海尔对姚明能否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并不乐观。姚明不在,火箭内线身高就成为一大隐患。此外,三号位上火箭也需要一位机动能力强,具备犀利突破,防守也较为可观的单兵作战高手。

  能弥补这两个位置缺憾的目标,在球员市场上不是没有,火箭却囊中羞涩。诸如约什-史密斯,是对火箭的有益补充,老鹰将其摆上货架后,虽然扣篮王将火箭列入候选名单,但实际上业界不看好火箭能付出令老鹰满意的筹码。此外,新版劳资协议尚未敲定,也限制了各队引进现役球员,被迫把更多目光投向选秀,火箭也不例外。

  在选秀市场上,如果火箭可以将顺位提高到前10,甚至是第8位,还有转圜的余地。在ESPN专家查德-福特的选秀预测中,有可能在第8顺位选择的内线新秀,包括了简-韦斯利、卑斯麦-毕永博(防守出色,身高6尺9,臂展7尺7)、马库斯-莫里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等。甚至于,火箭还可觊觎一下土耳其内线恩尼斯-坎特。虽然如今坎特高居第4顺位,但在立陶宛内线约纳斯-瓦兰休纳斯可能成行NBA后,对其更心仪的克利夫兰骑士会否在第4顺位选择坎特,还是未知数。而在三号位人选上,火箭同样可以梦想下考伊-莱昂纳德。此君虽然进攻端尚待改进,但臂展出色,防守出众,切入犀利,是可塑之才。

  选秀权的争夺方兴未艾,当洛杉矶湖人都可拿出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做诱饵、圣安东尼奥马刺都可放弃托尼-帕克时,火箭自当明白路有多难走。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