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南京开启中国行 球迷守候两双王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凯文-乐福正式开启匹克中国行南京站的行程。因为航班延误,乐福一行在将近北京时间4日凌晨才到达此次活动的第一站南京。虽然航班晚点,但热情的球迷却依旧守候在机场外迎接“两双王”的到来。

  乐福刚走出候机大厅,早早等在那里的球迷们举着“Kevin Love,Welcome To NanJing”的条幅欢迎乐福的到来,并喊着:“Love,Love,L-O-V-E”。乐福也亲切的和在场球迷打着招呼,并与球迷合影留念。

  乐福此次行程很密集,4日上午他将前往南京夫子庙匹克旗舰店参与匹克体育NBA球星中国行南京站的活动,下午还将前往后宰门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为小球迷们带去匹克品牌捐助的运动产品。

更多关于"凯文-乐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