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丁JR内战推迟1天 新疆大雾客队航班遭延误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CBA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推迟了!来自新疆俱乐部官方的消息,新疆浙江原定于周日(11月27日)的比赛因乌鲁木齐大雾推迟到下周一(11月28日)进行。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会员主管 王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发布这一消息:“刚刚接到通知,大雾原因,11月27日新疆vs浙江的比赛推迟到11月28日了。JR,期待中。”

  随后,新疆俱乐部官网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在微博上公布:“篮协通知,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延误,原定于明晚举行的CBA联赛,新疆赛区,新疆vs浙江的比赛,顺延至周一举行,请球迷相互转告!”

  实际上,这场比赛原本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对决,因为这将是新疆外援肯扬-马丁将在CBA赛场首次面对昔日NBA 掘金队队友浙江队外援JR-史密斯。而史密斯赛季开始前的一番话更是让所有人对两位大牌外援的对决充满期待,“我非常期待看到马丁,我们在赛场上碰面会很有趣。”

  据了解。乌鲁木齐21日以来持续大雾天气,目前市区许多地方的能见度甚至不足20米。大雾造成今天出港航班没有一架起飞,进港航班全部备降他处。根据气象台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称,11月27日乌鲁木齐仍将持续大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