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缩水季将成就绿军 过去四年证明这点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在停摆的第149天,劳资双方达成了初步协议,新赛季将保留66场常规赛,从圣诞节开始,NBA常规赛就将正式开打。

  停摆结束,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来说,也面临着新的问题。这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但是他们很特殊,因为队中的灵魂球员全都是34岁以上的老将。停摆期人们就一直在讨论,或许一个缩水的赛季对于这些老将来说会更好,那么他们自己是不是这么认为的呢?

  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拒绝在劳资协议正式达成前发表评论,但是这已经是他不能逃避的问题:1.球队年龄,2.目前队中只有9名球员有合同在身。

  阿伦KG目前都处在合同年,杰夫格林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而大宝贝戴维斯以及德隆蒂韦斯特目前都是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安吉需要在短时间内将凯尔特人重组成一支东部劲旅,但他还需要考虑,接下来是为球队未来打算,还是利用现有阵容再拼一个赛季。从12月9日自由球员市场打开到12月25日赛季揭幕战期间这两周将是安吉最疯狂的时刻。

  大宝贝戴维斯希望回归球队,但是他在上个赛季季后赛的表现给未来蒙上阴影。德隆蒂韦斯特的状态不错,但是他的健康问题十分严重,凯尔特人需要慎重考虑将多年的合同交到一个7年没有打过完整赛季的家伙手上。

  球员年龄方面,阿伦已经36岁,KG也35岁,球队队长皮尔斯34岁。皮尔斯谈到了队友年龄的问题时承认,一个缩水的赛季对于过去数年伤病不断的三巨头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不再年轻了,因此这样的赛季对我们来说可能是好事儿。”皮尔斯说,“KG和雷都是合同年,我们也不知道下个赛季打完后的情况会怎样,尤其是能否与他们继续并肩作战。”

  “从过去4年的情况看,我们球队在赛季前4个月都是联盟最强者之一,因此如果这个赛季只有60场比赛左右,对我们会很有利。”皮尔斯补充道。

  在过去两个赛季,凯尔特人都以23胜5负开局,2008-09赛季是27胜2负,2007-08赛季是29胜3负。皮尔斯所说的并非没有根据。

  但缩水赛季面临着更加紧密的赛程,原本12月25日之后只有58场比赛,而66场常规赛意味着更加紧凑的赛程。例如1999年曾有过连续3场背靠背这样的魔鬼赛程。

  朗多提到此事时说:“我知道三巨头年纪更大了,但我每天都在观察他们,他们是联盟中最有韧性的球员,这让他们并没有实际年龄那样苍老。他们每日苦练,出入健身房,所以我不担心这些家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