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治郅已归队或可上场比赛 阿的江:须先确认伤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没有大郅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昨晚其实打得不赖: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波7:1,一直到第三节结束前,八一还是咬住比分的。但最后91:113告负,实在是因为拿浙江稠州银行的外援JR·史密斯没辙。

  主队第一节落后6分时,史密斯从替补席上站了出来,一上场就是一个抢断一个三分。最能体现他领袖气质的是第三节,在队伍比分和八一双鹿僵持不下的时候,史密斯大爆发,5个三分球一下子就把队伍给盘活了。史密斯整场上场45分钟,四节的惊人数据依次为:首节,10分6篮板;次节,8分6篮板2助攻;第三节,16分4篮板2助攻;末节,18分7篮板。

  “稳定了两节,第三节自身进攻出现问题,影响到了防守。不过毕竟队伍年轻,很多东西可以理解。”双鹿主帅阿的江赛后并没有太多批评,唯一让他比较遗憾的是,篮板球输得太多,“19个篮板,连续三场输掉篮板球,这是很不应该的。”

  昨晚比赛后,阿的江率队连夜赶回了宁波,而昨夜11点多飞抵宁波的大郅已在酒店等着与球队会合。大郅是否很快能上场?阿的江的回答是:“现在还不知道,他的伤得回去看一下才能确认。”

  昨晚的比赛,如果大郅在,或许场面就不会这样?阿的江并不认同这个说法,他表示大郅的缺阵对队伍的影响无需多言,但不是说他在比赛就能赢,“对手的表现还会是这样出色,比赛还得看我们在赛场上的那一刻如何去应对。今天大郅不在,我们的目的就很明确,延长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这也算是一场比赛的收获。”

更多关于"八一双鹿电池 浙江稠州银行 大郅 JR·史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