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VS八一没大郅看什么?11名90后的青春对话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第一场“浙江德比”:八一双鹿电池男篮VS浙江稠州银行,将于今晚7点半在义乌梅湖体育馆拉开战幕。而这是一场颇有意思的对决——八一双鹿拥有5名90后,浙江队拥有6名90后。当一场“青春对话”在寒冷的冬夜上演时,将会呈现出一种怎样的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尽管比赛还没有正式打响,但网上关于本场比赛的各种可能已经讨论开了。“八一要想客场赢球难度真的很大。”记者发现,在网上的一项调查中,绝大多数球迷还是站到了浙江队这边,他们“佐证”自己判断的理由有两个:第一个,他们认为大郅伤停缺阵,对“年轻”八一双鹿的打击是致命的,“看看前面的比赛,关键时候还是得靠老将,不然输面太大。”一位网名叫“看球”的球迷如是说;另一个理由是,大牌外援JR史密斯状态越来越好,上轮还创造了他来CBA后个人最惊艳的数据——32分6个篮板8次助攻,三分球8投5中,成了浙江队逆转山西汾酒集团的头号功臣。而另一名外援约什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前面4场场均25.2分8个篮板。

  对于来自外界各方的“不看好”,八一双鹿方面不发表任何评论,把更多的回应落实到了自己的行动上。打完新疆后,由于家里有事向球队请假的许仲豪,也在队伍出征义乌的前一晚,匆匆赶回球队报到。而主教练阿的江为了昨天下午能正常开展赛前训练,早上8点半就拉着队伍上了开往义乌的大巴车,而当八一双鹿抵达酒店安顿好后,主队浙江队却还在从客场往回赶的路上。

更多关于"八一 浙江 大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