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神经刀出鞘52分22个篮板 JR疯狂起来无人可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大 中 小】

   12月2日,CBA联赛第6轮,浙江男篮主场113:91战胜八一男篮,在NBA效力时就有“神经刀”之称的JR·史密斯,此战砍下了52分22个篮板7次抢断4个助攻,以一己之力,以摧枯拉朽之势,击垮了没有王治郅的八一男篮。

  JR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曾经放出狠话:“我可以每场比赛砍下四五十分,我觉得那是很轻松的事情,但我不会刻意那样去做,拿个二十五六分就差不多了,我已经准备好当得分王和助攻王了。”打了几场比赛之后,JR的表现远远低于预期,很多人都以为他是在吹牛,可是这场比赛,JR让人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大牌。而且,JR如今对这里的饮食还没有完全适应,一旦他的生活找到正轨,他恐怕比现在还要厉害。

  其实,JR此战的两分球命中率并不高,10投3中。可在三分线外,他不可阻挡,几乎是张手就有,全场15投11中,把八一男篮都看傻眼了。打出了一场疯狂比赛的JR,在NBA见过了大场面的JR,在赛后接受媒体的狂轰滥炸时,没有得意忘形,“可能很多人关注我的数据,但我觉得是我的队友相信我,成就了这一切。我要特别说一下曹飞,他今晚站出来了,拿到了20分,他是个勇士。”

  北京男篮以99:97险胜新疆男篮,豪取6连胜,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本赛季志在夺冠的新疆男篮,如今战绩是2胜2负。看来,杜比的意外受伤,打乱了新疆的全盘部署,即便邓华德再神奇,短期内也无法让新疆脱胎换骨,他赛后所能做的,是在腾讯微博上发牢*:“我们有好几次机会可以赢,但都没有投中。”

  北京男篮本赛季变化惊人,缘于马布里的加盟,连闵鹿蕾都拍着桌子叫喊:“马布里就是我们一直在等的那个人!”马布里的出色表现,让一贯不喜欢赞扬别人的邓华德,也忍不住说好话了,“如果不算易建联,马布里就是这个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