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双方周四投票决定协议 大牌自由人仍观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根据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透露,在美国时间12月9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即将正式开启,而在此之前联盟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对劳资协议进行票选,决定是否劳资双方正式达成新协议。此外,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牌球员如泰森-钱德勒马克-加索尔内内等都不会过快的做出加盟哪支球队的决定,他们会继续观望直到最后再选择自己适合的球队。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从今天开始NBA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就已经可以和需要续约的本队球员以及自由球员进行接触。不过由于劳资双方现在还没有最终签订协议,因此现在的接触仍然是“被限制”的水准。球队不能够正式为球员开出书面合同,而教练现在也不能监督本队球员们的训练。这种状态要持续到劳资双方正式达成协议的时候才算正式结束。

  据此前的报道,大卫-斯特恩和比利-亨特已经约定好了双方下一次谈判的时间,那就是美国时间本周一。不过这次谈判并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结果,双方将修正和完善此前基本达成的协议,并在周三递交协议内容。而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劳资双方将就新的协议展开内部投票,如果双方都就此达成一致,那么NBA的自由球员市场和各队的季前赛训练营也会在美国时间本周五如期开启。但如果出现了问题,那么NBA只能继续停摆下去,直到谈判达成一致为止。

  虽然自由球员市场似乎马上就要开启,而市场上关于那些大牌球员的传闻也纷纷出现。不过在媒体和专家看来,这些王牌自由人并不会马上做出决定,他们会在劳资协议达成后继续观望市场,看看自己能够获得怎样相对优厚的合同,并且寻找到相对能够让自己有更多表现机会的新东家。钱德勒,内内和小加索尔是今年自由球员的王牌代表,这在威尔森-钱德勒J-R-史密斯等球员确定无法回国之后就变得更加明显。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整体来看由于优秀球员过少仍然属于买方市场,因此这些受到多家球队报价的球员也会更加斟酌他们的选择,直到最后才做出最有利于他们的决定。

更多关于"劳资 协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