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停摆期间四处取经 会让芝加哥以我为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个缩水的赛季,迈阿密热火不可避免的将成为最大的焦点。很多人都将热火列为夺冠的最大热门,背负着如此大的压力,三巨头能够比上赛季做得更好吗?北京时间12月7日,ESPN采访了克里斯·波什,这位三巨头中最被忽视的一角透露自己在休赛期间与很多前辈探讨成功的经验,相信可以在新赛季中一一验证。

  波什在采访中透露,上赛季开局阶段热火之所以难以打出好成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员们当时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整个休赛期都是在对我们的讽刺和诅咒,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我们都背负着很大的压力。”波什说,“不过当我们逐渐适应了这样的气氛之后,一切都变得很有趣。我们甚至一路打到了总决赛,这还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走的这么远。”

  在旁人眼中,波什是热火三巨头中最努力的一个,任劳任怨,没有怨言。然而波什自己却表示自己上赛季并不算努力,完全可以做得更好。“今年夏天,我一直想找到在总决赛中输球的原因,我想知道究竟怎么做才能够成功。”波什说,“我与很多拿过总冠军的前辈聊天,询问他们有什么可以传授给我的。最终我明白,假如想要成功的话,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我相信当我们的努力达到一定的程度,我们就可以赢得总冠军。”

  在加盟热火之后,波什在个人数据上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这也成为一些人攻击他的最好借口。在热火三巨头中,波什一直都是被低估甚至是被讽刺的那一个,布泽尔就曾经表示热火只有两个巨头,不过很快他就在东部决赛中被波什好好教育了一番。“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会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我要让那些支持我的球迷知道,我只会变得更强,我会让芝加哥这座城市以我为荣。”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