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直播决定确实错了 差点把自己当恶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也许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多少可以改变一些勒布朗·詹姆斯的人生观。这位从高中时代就是全民偶像的天才在过去的赛季中体会到了过街老鼠的感觉,无论走到哪里,迎接他的都不再是欢呼,而变成了嘘声和谩骂。北京时间12月7日,ESPN刊登了对詹姆斯的最新访问,詹姆斯首次表态承认自己去年夏天所做的“决定”是错误的。

  当然,詹姆斯所说的错误并不是指自己与热火签约,而是指自己在宣布决定是所采用的电视直播的方式。“现在回过头来看看,我当时的决定确实错了。我想说的是,假如有机会重来一次的话,我一定不会选择那样的方式。现在我完全可以体会到球迷们当时的心情,假如我很喜欢的一名橄榄球或者棒球球员,也通过这样的方式离开我支持的球队,我同样会感到受伤害。”詹姆斯说,“时至今日我这么说,并不是想要得到人们的谅解或者同情,我只是相让大家了解一个真正的詹姆斯。我还是那个在俄亥俄州成长起来的男孩,我热爱篮球,因为它实现了我的梦想。”

  在采访中詹姆斯表示,虽然上赛季只是他加盟热火的第一年,但与队友的配合并没有问题,对他而言困扰最严重的就是球迷对他的态度。“我真的很难适应这样的变化,在之前的七年里我一直都是最受球迷欢迎的人,无论到哪里比赛都能受到球迷的追捧。突然一下子全变了,我成了最大的恶棍,无论在哪里,我都是被指责、甚至辱骂的对象。”詹姆斯说,“我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这种遭遇太残忍了,我花了好长时间才适应这种改变。”

  詹姆斯透露,在总决赛之后,他将自己在家里关了两个星期,几乎不和任何人说话,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独处,反思自己究竟哪里做得不够好。面对新赛季,詹姆斯的首要任务就是扭转自己的形象,不要再背负着全民公敌的压力去比赛。“当你总是听到别人叫你恶棍的时候,你很容易就真的把自己当成恶棍,然后你就打的像个恶棍一样恶心。”詹姆斯说,“这样的事上赛季就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明明知道应该如何才能帮助球队,但是带着那样的情绪上场之后,我很难控制自己。我痛恨这样的打球方式,这不是我之前一直习惯的方式。”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