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裁波什迎魔兽不现实 中锋仍是热火软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记者伊莱温德曼今日开辟Q&A专栏,谈及了2012年热火是否会使用特赦条款裁掉波什,而将德怀特霍华德招致麾下。

  Q:理论上来说,如果热火在明年夏天希望裁掉波什,然后用腾出的薪金空间签约德怀特霍华德,他们能这么做么?

  A:仅仅裁掉波什仍然不够去得到霍华德。你不能只是用一个合同去替换另外一个合同。想迎取霍华德,那么必须讲薪金总额压低到4300万美元左右。根据目前热火的情况,2012-13赛季开始前,即便裁掉波什,他们薪金总额也已经达到51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续约马里奥钱莫斯和签约首轮秀诺里斯科尔的钱。因此即使你用特赦条款再裁掉麦克米勒也还不够。

  Q:周一球员可以和球队会面有什么不同么?他们的经纪人从上周开始就一直在和球队会面了吧。

  A:别忘了热火主席是帕特莱利,他可是个面对面推销的好手,2010年,他就是这么说服詹姆斯和波什驾临迈阿密的。要知道他希望得到的可是球员,而不是经纪人。

  Q:我们能让米勒把现有薪水降低一半么?我喜欢他这样的投手,不希望看到他就这么离去。

  A:不可能的,NBA的薪金不能够被重组。你只有两个选择:彻底抛弃他或者保留他全部薪水。

  Q:现在热火队最需要补充的自由球员是什么位置?中锋、小前锋还是组织后卫。

  A:毫无疑问是中锋,在拥有了韦德和詹姆斯后,热火在控球和完成进攻方面不缺少人才。而首轮秀诺里斯科尔也可以担任组织后卫。

  Q:对于热火来说,去年新秀皮特曼(中锋)和今年新秀科尔(组织后卫)是不是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要知道热火正缺这两个位置的人才。

  A:我不认为他们会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热火会寻找更多的老将来补充阵容。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