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密集赛程出炉 一周赛近四场529次背靠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新快报 【大 中 小】

  几乎每天都有球看,更多强强对话,42次三天三赛,529次背靠背比赛……NBA官方昨天公布新赛季赛程,如果说劳资谈判时联盟视球迷为无物的话,那么新赛季确实有点疯狂补偿的意思。赛程制定者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媒体和球迷的需要,新赛季NBA将成为历史上最紧密的一个赛季,每队平均一周要打3.92场比赛。

  鉴于新赛季因停摆取消了近两个月的赛程,NBA将尽可能争取多安排比赛,从而使经济效益最大化,其主要做法是不减强队间的交手场次,安排每支球队至少一次三天三赛。其中湖人队在北京时间本月26日新赛季揭幕后就得一连三天对阵公牛国王爵士队,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球队。

  由于时间短、场次多,新赛季每支球队每个月要比以前正常赛季多打2场比赛,平均每队每周要打3.92场比赛。这对平均年龄偏大的小牛、湖人和凯尔特人来说,是不小的麻烦。以绿军为例,他们最后27场常规赛有18个客场,4月13日至18日6天5赛,途经5座城市、2个国家(有一场是在多伦多进行)。

  不少NBA球员在微博上叫苦不迭,德隆·威廉姆斯调侃称:“我已经受伤了。”

更多关于"赛程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