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称麦蒂给老鹰埋雷 他怎愿屈尊于无名小卒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朗-格林撰文,对麦蒂加盟亚特兰大老鹰一事进行了点评。格林表示麦蒂去老鹰将是一个潜在的更衣室毒瘤,因为他怎么会甘愿给无名小卒马尔文-威廉姆斯打替补?另外,格林还认为麦蒂根本无法取代贾马尔-克劳福德

  今天有媒体传出消息,说两届得分王麦蒂已经同意与老鹰签约,合同为期限为一年的老将底薪。这是老鹰希望看到的结果,因为今年他们一直在按这个思路组建球队:以乔-约翰逊阿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为核心,然后给他们配备廉价经验丰富的老将,而麦蒂显然是这样的人选。

  老鹰希望麦蒂能够填补克劳福德的空缺。作为2010年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在今年夏天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过去两个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6.1分,可以说是老鹰举足轻重的替补球员。但老鹰的想法早已公开:在以前面那三人为建队核心的情况下,他们根本不想给克劳福德高薪。

  麦蒂15年职业生涯最值得肯定的就是他的得分超过18000分,而控球后卫科克-辛里奇的受伤(缺阵至明年二月),进一步加大了老鹰对板凳深度的需求。那么经历了膝盖微创手术的32岁的麦蒂能填补老鹰的需求吗?

  上赛季麦蒂在活塞打了72场比赛,是他自2007年以来最多的一个赛季,期间他场均贡献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4%。老鹰肯定不指望麦蒂能够完全填补克劳福德的得分损失,但是问题在于他们如何使用麦蒂?

  有消息称威廉姆斯将担任首发小前锋,记住这一点,上赛季在被剔除首发阵容后,威廉姆斯曾公开表示自己的不满。那么麦蒂愿意给威廉姆斯打替补吗?不要忘了,麦蒂曾表示他仍然渴望成为一名首发。在活塞的时候,给总冠军成员理查德-汉密尔顿泰肖恩-普林斯打替补,麦蒂接受了这一点。但是在老鹰给无名小卒威廉姆斯打替补,麦蒂会接受吗?另外,老鹰主帅还计划本赛季把约什-史密斯移到小前锋位置,在这种情况下,麦蒂只能去给约翰逊打替补。

  毫无疑问,麦蒂是那种低风险高回报类型的老将,但前面的问题依然不能抹去他可能成为更衣室毒瘤的可能性,上赛季在活塞他还曾带头反对主教练。另一方面,失去克劳福德对老鹰的替补力量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而麦蒂是不能弥补的。

更多关于"麦蒂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