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主帅盛赞海耶斯:他能从控卫打到中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火箭效力六个赛季后,查克-海耶斯终于和休城说再见了!据美国媒体消息,海爷四年2130万美元加盟国王,而在得到了这个宝贝后,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也兴奋不已,他甚至直言球队获得了一位五个位置通吃的妖人。

  原本海耶斯一直在等待火箭的报价,但是休城并没有这么做,莫雷和麦克海尔都忙于在自由市场上追逐强援,完全将海耶斯的续约抛于脑后,或者换句话说,火箭已经没有计划续约海爷,考虑到海耶斯的进步轨迹,休城很可能会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后悔。

  28岁的海耶斯目前正值当打之年,尽管身高只有1米98,但是海爷在比赛中却屡屡可以冻结明星内线,在姚明伤病报销的两个赛季里,海耶斯一直扮演了火箭首发中锋的角色,而且在禁区做出了非常优秀的工作。上赛季海耶斯出战74场,场均可以拿到7.9分8.1个篮板2.7次助攻,三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海耶斯在比赛中总是能够扮演万金油的角色,他不但在防守端起到了镇队之宝的作用,而且在进攻端也有了很大的改良,经常能够给对手制造杀伤。

  在获得海耶斯后,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也显得非常兴奋,他声称:“他能够在很多方面去帮助球队,他能够从组织后卫的位置打到中锋,这显然是不可多得的球员。”

  在和火箭分道扬镳后,海耶斯又将会在国王拉开自己生涯的新篇章,考虑到海爷可以胜任教练安排的任何角色,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他的适应性问题,巧合的是,当年兰德里就被火箭通过交易送至国王,而如今休城放走海耶斯,又将后者变向丢给萨克拉门托,火箭两大自我挖掘的实用型内线最终都以流失而告终,多少令人感到有些寒心。

更多关于"海耶斯 火箭 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