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正式亮相魔术训练营 否认与篮网高层会面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ESPN消息,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正式亮相魔术队的训练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华德对于之前关于与篮网队高层会面的流言,给予了否认。

  此前有流言称霍华德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这一天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首日,会要求魔术将自己交易到篮网,并且魔兽的经纪人也正式告诉篮网,他们是魔兽的第一选择。魔兽不会考虑在新赛季结束之后与魔术续约,所以他不会参加魔术新赛季的训练营。有流言甚至称篮网为了得到霍华德,他们的报价是布鲁克-洛佩斯加上两个首轮选秀权,一个是篮网自己的,一个是篮网从火箭得到的。篮网甚至还愿意消化希度-特科格鲁3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

  面对谣言纷纷,事实胜于雄辩,在今天,霍华德正式出现在魔术的训练营当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魔兽否认了之前关于他想去篮网的流言,霍华德还否认了此前外界所报道的自己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与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和总经理比利金见面的报道, “我并没有与他们会面过。现在我的计划就是参加魔术队的训练营!”霍华德说道。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霍华德否认了与篮网高层会面,但是,有很多消息人士肯定地表示霍华德的确与与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和总经理比利金会面过。目前谁是正确的还没有定论。可以肯定的是,追逐魔兽的球队肯定很多,而他留在魔术目前还不明朗。

  除了关于篮网对霍华德感兴趣,联盟当中也有消息透露,湖人已经跟魔兽谈妥,允诺组成保罗 科比霍华德三巨头,但随后的变故让魔兽改变了主意。不过,联盟刚刚出于“篮球原因”阻止了湖人用加索尔+奥多姆换克里斯-保罗的“不公平”交易,霍华德能否如愿到篮网也令人怀疑。湖人本来想一箭双雕,将保罗和霍华德都网罗到帐下,不过如意算盘打空。

更多关于"霍华德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