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确认已裁掉林书豪 哈佛高材生需找新东家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ibabuzz网》消息,勇士已经裁掉了组织后卫林书豪。知情人士表示,勇士此举是为了释放薪酬空间。这样一来,林书豪不得不开始寻找新东家的工作。

  一位勇士队内人士确认,勇士的确已经裁掉了林书豪。在勇士训练的时候,这位二年级生被从队伍中叫出来,然后管理层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林书豪毕业于哈佛大学,上赛季他在勇士出任替补控卫,场均可以拿下2.6分1.2个篮板1.4次助攻1.1次抢断。对湖人那场比赛和对开拓者那场比赛是林书豪的经典之作,他在对湖人那场比赛贡献4次抢断,包括直接抢断科比-布莱恩特,他在对开拓者的赛季闭幕战当中拿下了12分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

  对于勇士高层所说的裁掉林书豪的原因,媒体表示不理解。《ibabuzz网》评论道:这种说法很有趣,林书豪拿的已经是联盟的最低薪(或是接近最低薪的薪酬)了,裁掉他能够省出多少空间?难道纽约签约泰森-钱德勒失败,勇士做好准备引进钱德勒吗?

  目前林书豪已经成为自由人,他需要寻找新东家。

更多关于"勇士 林书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