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自曝减肥成功 脂肪含量直逼巅峰期乔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德维恩-韦德休赛期都在跟着训练师埃德-道斯一起训练,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苦练之后,韦德的身体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体重减轻至230磅,身体脂肪含量也从之前的4.8%降至3.5%,直逼巅峰时期的迈克尔-乔丹(3%)。

  在NBA停摆期间,热火三巨头给自己分别制定了不同的目标。勒布朗-詹姆斯跟着奥拉朱旺学习低位技术,克里斯-波什则在努力加强自己的篮板能力,而韦德则聘请了道斯,给自己来了一次彻头彻尾的全新塑身。

  今年7月份的时候,韦德在道斯的指导下开始了第一次训练,第一天风平浪静,韦德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而到了第二天,训练强度骤然上升,这让韦德有些吃不消:“从脖子到脚趾头,全身都很酸疼。”

  在道斯的指导之下,韦德的训练效果非常棒,他的体重得到了有效的减轻,力量,爆发力,速度以及平衡性都得到了加强。“我只是希望让自己变瘦一些。”韦德说道,“每年打比赛的时候,我的体重都不同。从第一年到最后一年都不一样,但对于我来说,我永远最关心的都是自己瘦了多少。与去年相比,我今年的体重减轻了很多。”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