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正式签约老鹰 老将合同140万约期一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观察者》消息,老鹰今天正式用老将条款签下麦蒂,合同期为一年。除了麦蒂,老鹰同时还签下了中锋贾森-科林斯。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就和麦蒂达成了口头协议。而在老鹰追逐麦蒂的时候,联盟当中有很多球队都曾经表达了对麦蒂的好感,其中就包括上个赛季联盟的最佳战绩的公牛。因为和公牛方面无法达成一致,公牛队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上,人满为患。公牛队这个位置上现在有博甘斯罗尼-布鲁尔科沃尔以及鲁尔邓。所以麦蒂最终选择了老鹰队,麦蒂在老鹰可能出任球队的第六人。

  麦蒂职业生涯有8个赛季场均得分在20分以上,其中两个赛季获得得分王,他2002-03赛季场均得到32.1分。作为昔日联盟的顶级球星,麦迪在NBA的处境每况愈下,上赛季他在活塞就只拿百万美元的底薪,场均23分钟也只有8+3+3的数据。停摆结束后,麦迪先后示好湖人、公牛、热火,期待能够在这些强队获得一些机会。而最终麦蒂加盟老鹰,主要是因为老鹰在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确定离开后,他们急需一位能在替补席上贡献火力的球员。1年140万美元的短期廉价合同得到麦迪,倒也算是个不错的买卖。

  在麦蒂加盟老鹰队之后,他最有希望打克劳福德留下的空缺,出任球队的第六人。如果麦蒂想竞争首发的话,他需要和乔-约翰逊和年轻的马文-威廉姆斯进行竞争。

更多关于"老鹰 麦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