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正式底薪签约老鹰 联手鹰王挑战首轮魔咒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特雷西-麦蒂今天正式签约老鹰,以老将条款签约一年。麦蒂在NBA允许球队和自由人接触之后,已经接触多支球队,包括公牛和老鹰。因为和公牛方面无法达成一直,他最终选择了老鹰队。麦蒂在老鹰可能出任球队的第六人,联手“鹰王”约翰逊等人,挑战生涯季后赛首轮魔咒。

  老鹰队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就和麦蒂达成了口头协议。因为续约贾马尔-克劳福德存在困难,老鹰队一直在寻枪,希望找到自己的第六人。麦蒂在这个背景下进入他们的视线。麦蒂职业生涯有8个赛季场均得分在20分以上,其中两个赛季获得得分王,他2002-03赛季场均得到32.1分。

  公牛也曾接触麦蒂,但是双方无法达成协议。按理说麦蒂签约公牛更有可能,因为公牛队现在的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曾经执教过麦蒂。不过,公牛队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上,人满为患。公牛队这个位置上现在有博甘斯罗尼-布鲁尔科沃尔以及鲁尔邓。所以麦蒂最终未能加盟公牛。

  麦蒂加盟老鹰队之后,有望出任球队的第六人。麦蒂要进入老鹰队先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面临的竞争对手是乔-约翰逊和年轻的马文-威廉姆斯。因此,麦蒂最大的可能是出任替补。老鹰队上赛季的第六人是贾马尔-克劳福德,但是因为这名得分手索要千万年薪,老鹰队并没有给他开出续约合同。麦蒂可能会顶替克劳福德。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队过去三个赛季,连续突破季后赛首轮,打进东部半决赛。或许麦蒂能借此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

更多关于"麦蒂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