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被踢出保罗交易? 湖人黄蜂另寻新下家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火箭湖人黄蜂的三方交易在联盟中闹得沸沸扬扬,据N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阿尔德里奇曝料,这笔交易目前又有了新进展,不过对于火箭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他们极有可能被踢出保罗的交易,将由另外一支球队取代火箭的位置加入交易。

  在最初的交易提案中,克里斯-保罗被送到湖人,湖人把加索尔交易给火箭,而奥多姆斯科拉凯文-马丁德拉季奇以及火箭2012年首轮选秀权都将送给黄蜂。不过据传这笔交易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所否决,有消息称三支球队重组交易方案,提供更多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给黄蜂,有待于联盟的许可。

  现在交易处于云山雾罩,最为纠结的当属火箭队,因为他们手头的牌最差,湖人和黄蜂是主角,火箭只是可有可无的配角,因此最有可能被踢出交易。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火箭之前为交易所做出的努力纯属白忙活,还弄得队内人心惶惶,得不偿失,被卷入交易的斯科拉就已经在微博上吐槽。

  中小城市的球队是保罗交易的主要阻挠力量,他们反感湖人在这笔交易中渔利,因为他们能通过交易释放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又能得到保罗,而且接下来要进一步交易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做法显然让其他球队没法玩,所以引起了各路诸侯群起而攻之。

  “自从联盟接管黄蜂队以来,最终的决定权都在联盟办公室以及球队主席贾克-斯佩林手中。”斯特恩发表了声明,表示与保罗的交易撇开关系,“所有决策的决定都是基于黄蜂的利益出发。”

  保罗出现在黄蜂的训练营当中,他与球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以及总经理德尔-邓普斯进行了交谈。保罗已经明确表态眼下不会与黄蜂续约,等到下赛季结束成为自由球员之时,保罗的价值将达到最大化,他最多能够拿到价值1.02亿美元的巨额合同。看来保罗走人是必然的,唯一的悬念就是何时离开,将去往何处。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