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正式宣布退役 波特兰玫瑰刚盛开就已枯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 天妒英才,布兰登-罗伊正式宣布退役这朵怒放的“玫瑰花园”玫瑰,盛开不久,就已经枯萎!据波特兰地方媒体《俄勒冈在线》报道,罗伊今天举行了退役发布会,他亲自宣布退役。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和球队主席拉里-米勒一起参加了发布会。

  “这是非常困难和痛苦的一天,我爱篮球,我爱开拓者,我爱我的球迷。但是在和我的医生商量之后,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根据现有的劳资协议,我的伤是致命的,足以毁掉职业生涯。”罗伊痛苦的宣布。罗伊的两个膝盖都已经没有半月板,他的伤即使痊愈,也再也无法恢复昔日的水平。

  “这是一次伟大的旅程(指在开拓者期间)。”罗伊继续说。罗伊2007年被森林狼以第六顺位选中,他随即被时任森林狼总裁的凯文-麦克海尔送到开拓者,换取第七顺位的兰迪-弗耶。罗伊加盟开拓者之后,很快成为玫瑰花园最闪亮的玫瑰,他第一个赛季就场均得到17.1分4.1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5%,获得最佳新秀。

  玫瑰花园是被诅咒之地,无论你信不信。罗伊在大学期间,就已经埋下伤病隐患,他加盟开拓者第一个赛季,常规赛就缺席了25场。罗伊在随后的职业生涯当中,没有一个赛季打满82场。他出场最多的一个赛季是2008-09赛季,他出战78场,场均得到22.6分4.7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8%这是他生涯最为辉煌的赛季,为他赢得足以媲美科比的“黄曼巴”称号。

  “布兰登-罗伊在我们心中和脑海里,永远是开拓者的一员。他是一个全明星球员,是一个勇士,他代表开拓者的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帮助我们赢球。他无论场下还是场上,都是模范。他让我们球队从鱼腩再次变成强队。”开拓者主席拉里-米勒说。在罗伊全胜的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开拓者常规赛都取得50胜以上战绩,两次杀进季后赛。罗伊加盟开拓者之前,球队已经连续3个赛季胜场数低于32场。

  “像每一个开拓者球迷一样,得知布兰登即将退役之后,我非常伤心。知道周四晚上(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训练营开始前一天),我们都还希望能够他能够回到球场,参加球队的首训。我想以个人名义感谢布兰登,感谢他为开拓者场上场下所做的一切。他是一个真正的全明星球员,带给我们太多奇迹般的瞬间,我们会一直支持他。”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说。

更多关于"罗伊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