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恭迎山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古斯威廉士球前。

  日,CBA上演精彩,其中山西汾酒集在主山金。山西今季主表相值得信,此番今季作客表色的山,山西值得看高一。

  山西季表一般,目前只取得了43的,不球近期表有所回勇,喜,而且球今季主客弱走非常明,在主球取得了31的不俗。上仗主青星的事中,山西表得非常出色,管法限制方力外援L.臣(LesterHudson),在上半一度落後,但是是藉後程力及整的了手。山西中除了外援尼斯(CharlesGaines)和古斯威廉士(MarcusWilliams)外,任威(RenChunWei)、(ZhangXuewen)和段江(DuanJiangpeng)也都得分上,其中小任威取得19分,人生涯得分新高。山西主打跑,球普遍年有活力,然他的防守不,均失分到103.1分,在均失分榜上排名第五位,但是球均能攻入106.9分,盟之最。

  取得三之後,山的表可急速下滑,近期遭遇六的他目前36。然山中有安臣(AlanAnderson)和O.亨(OthelloHunter)2名外援坐,但是他2人的人能力在外援中中等水,不是匹可以解的球,而且山本季以年球居多,在遇到硬往往因不足而下,而老(SunJie)因患的,近同欠佳。值得一提的是,山今季攻力相疲,9,山均只能攻入90分,均得分能力排在全盟倒第一位。攻力欠,是山目前最疼的,上仗新疆汽的比,球在第一和第三都只得到13分。山在攻端表欠佳,在防守端表同不理想,年球不成熟,中生代球又不堪重用,可山不俱山西的活力。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