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这手笔谁都看不懂 39岁老朽还签两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俄勒冈人报》报道,开拓者做了一笔让所有人都看不懂的交易,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科特-托马斯,并给了他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现年39岁的科特-托马斯是目前NBA里最年迈的球员(比希尔大1天),在联盟里已经摸爬滚打了16个赛季,上赛季效力于公牛的他总共打了52场比赛,场均可以收获4.1分5.9篮板,应该说表现还算不错,然而出于这样的考虑就递上一份两年期的合同,未免有些匪夷所思。要知道上赛季表现出色如格兰特-希尔,也只得到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650万的合同。

  在1995年进入联盟后,这位球员曾先后效力于热火小牛尼克斯太阳超音速马刺雄鹿以及公牛,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流浪汉。开拓者签下他的目的,显然是希望托马斯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成为奥尔德里奇坎比的替补。

更多关于"开拓者 托马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