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我对奥兰多仁至义尽 因此恨我非真球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2007年,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续约时,他开玩笑称,自己和米老鼠一样,都会永远呆在奥兰多。但如今他却成为了2011-12赛季开始前最受关注的交易对象之一。这位NBA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球员公开证实,他希望被交易。

  “我已经为这座城市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我想人们可能不能理解我对这座城市的爱。”霍华德说,“这种爱超越了篮球,希望人们能够理解。对我而言,奥兰多已经不是我能够享受篮球的城市了,我爱这里的每个人,因此选择离开是非常艰难的。”

  霍华德称,他离开奥兰多的愿望随着在篮球场上所发生的一切愈发增强。2009年,他看着洛杉矶湖人在自己的球场上庆祝获得总冠军,紧接着两个赛季,他们在季后赛越打越差。

  “离开的事情我反复思考过,主要原因是因为这里的人们真的非常在乎这座城市。可能没有多少人懂我的纠结。而如果人们因为我换了一支球队而不再爱我,那他们不是我真正的球迷,这就是我的观点。”霍华德说。

  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曾说过,他希望霍华德留在奥兰多,但会尊重他对未来的选择,

  “交易霍华德不会是世界末日,毕竟篮球是团队运动,我们还会向前进的。”史密斯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

  目前魔术队同意湖人、篮网小牛同霍华德进行接触,

  霍华德称他用整个夏天思索了自己的未来,并且在周六同魔术队CEO埃里克斯-马丁斯通报了自己的想法。他并没有过多描述关于他把这些消息告诉马丁斯和总经理史密斯时候的细节。

  “在训练营开始前的几周我非常紧张,不能入睡,像生病一样。那是压力非常大的一段时间,最后我把想法告诉了史密斯,就像把压力释放了一样,这样我才觉得好一点了。”霍华德说。

  霍华德称他离开的决定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而最主要的是他觉得,在奥兰多不可能赢得总冠军。

  霍华德特别提到了达拉斯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的待遇,他认为球队为自己搭配的班子远不能和小牛队一直为诺维茨基努力的相比。

  “如果德克告诉库班,‘嘿,老板,我觉得现在球队的方向和我预想的不同,我们需要补充这样那样的球员’,我认为库班会认真聆听。”霍华德说,“这不意味着库班一定会说yes,但他们会努力做出改变和决定。”

  对此史密斯似乎有苦说不出,他认为球队一直以来都在按照霍华德的要求进行补强。但如今说什么都无济于事,就像詹姆斯试图离开克利夫兰,他不会在乎球队为他引进了贾米森,引进了莫-威廉姆斯,引进了沙奎尔-奥尼尔

  “我自从18岁就一直在奥兰多了。”霍华德说,“我所有的记忆都在奥兰多,都在这座城市。因此要离开我的世界非常困难,非常非常困难。”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