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漫天开价霍华德 湖人需拿拜纳姆+加索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ESPN报道,在无奈退出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之后,洛杉矶湖人把目标瞄准了德怀特-霍华德,而奥兰多魔术显然希望借此机会狠敲湖人一笔,他们开出的交换条件是保罗-加索尔外加安德鲁-拜纳姆,否则免谈。

  霍华德是眼下交易市场中的最抢手的球员之一,所以魔术完全不愁下家,湖人的主要对手是篮网,他们给出的报价是年轻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外加未来的2个首轮选秀权,并且顺带吃下土耳其特克格鲁的大合同。

  对于湖人来说,一下送走加索尔和拜纳姆恐怕难以接受,虽然单对单无法与霍华德相比,但不管怎么样,两人都是联盟的顶尖内线,相加起来的价值是要超过霍华德的,而且一旦把加索尔和拜纳姆都送走,也就意味内线要拆散完全从头开始,就算霍华德到来,是否能胜任加索尔进攻中轴的作用,还是个未知数。

  显然湖人不愿意为了霍华德付出如此之大的代价,所以他们正在加紧搜集其他筹码,据传湖人已经确定与小牛进行交易,换得交易特例以及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湖人这么做的意图很明显,他们只希望送走拜纳姆或者加索尔其中一人,然后再加上交易特例以及选秀权等其他筹码来交易霍华德。但也有专家指出,湖人此举只是为了单纯降低球队薪金。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霍华德的新东家基本上将锁定湖人或者篮网。洛杉矶的大都市背景不用多说,当年“大鲨鱼”奥尼尔也是从魔术加盟湖人后大获成功,霍华德很难拒绝湖人的诱惑。而篮网同样也不差,搬迁至纽约已经成为定局,而且还有联盟最佳控卫之一的德隆-威廉姆斯,他们能组成联盟最强力的内外线双人组。所以说,不管是湖人还是篮网,对于霍华德来说都是绝对可以接受的结果。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