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妻子告AI恶意报复:他有2000万却让我养孩子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阿伦-艾弗森在停摆期一直声称,自己希望回到NBA赛场上,愿意接受任何位置。同时也表示,自己场外的麻烦已经肃清,他的孩子病情好转,他和妻子虽然可能离婚,但在一起料理5个孩子,关系不错。但事情真的是这样么?

  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前76人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的离婚事件现在有些糟糕,他和妻子塔瓦娜关系如同水火。原因是他对于塔瓦娜进行了经济封锁,导致其无力支付孩子昂贵的生活费。

  塔瓦娜在离婚诉讼书上称,自从6月她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后,艾弗森就停止往属于他们二人共同拥有的银行账户存钱,同时艾弗森还从这个账户支出资金,去购买诸如钻石这样的奢侈品,其中一笔高达2万美元。如今这个账户透支了2.3万美元,而塔瓦娜自己根本无法偿还,她也无法供养5个孩子的生活费。

  塔瓦娜称,艾弗森本人并非没有能力偿还债务,而是通过这种手法向自己报复。“他还有2000万美元以上的资金。”塔瓦娜说。

  艾弗森对于塔瓦娜提出的这些诉讼全部否认,双方离婚陷入僵局。两人将在法庭上解决所有问题,但开庭时间不详。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