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批评斯特恩否决交易:这不能一个人决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费舍尔在过去几个月的劳资谈判中一直跟斯特恩针锋相对。本以为停摆结束,两人的“对抗”将告一段落。但没想到斯特恩否决湖人队的交易,身为湖人队的费舍尔自然不能沉默。在接受采访时,费舍尔就批评了斯特恩,认为他不应该阻止这次的交易。

  “我觉得不应该以一个人的主观意见为标准,来决定一位球员是否可以被交易,”在湖人队的首次训练中,费舍尔如此评价斯特恩否决湖人的交易,“如果两支球队,他们都想要来达成交易,而各方面的因素也都没问题,也都没有超出各种限制,那么这笔交易不应该被以任何理由否决,这是不容置疑的。”

  在围绕保罗的这次交易中,湖人与黄蜂火箭两队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交流,最终经过讨价还价,三方达成了一致。就在三队上交了交易提案、等待联盟通过的时候,斯特恩却用“篮球方面的原因”否决了这笔交易。而在三方经过调整,重新提交方案之后,湖人又选择了退出,导致这笔交易最终失败。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老鱼”并不希望保罗到来,毕竟如果“蜂王”来到洛杉矶,费舍尔将铁定失去他首发控卫的位置。不过关于这个问题,费舍尔倒没有想那么多。“如果我们球队能拥有克里斯这样一位球员,”费舍尔说,“那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非常积极和正面的影响。”

  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保罗可能不会成为“老鱼”的队友了。而且就在湖人结束保罗的交易之后,球队马上就把奥多姆送去了小牛,而且有可能马上就要转头追逐霍华德。瞬息万变的情况,让费舍尔这样的老将也有些措手不及。

  “我们还会密切关注情况,”费舍尔说,“现在似乎每分钟情况都在发生变化。直到结果出来之前,你都很难说最终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原因就是现在有太多的球队,还有太多的球员被牵涉其中。所以我现在也不能说什么,惟一能做的就是能期盼这件事早点有个定论。”

更多关于"费舍尔 斯特恩"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