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增加体重增强对抗 得分王:这是一个进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两届常规赛得分王杜兰特近日出现在了雷霆训练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自己体重增加了。

  杜兰特2007年进入联盟时官方注册体重是215磅(97.5公斤),但他身高有2米06。体重偏轻让杜兰特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难以占到优势,他在进攻时更多的也是依靠投篮。不过,在经过了休赛期的一系列训练后,阿杜说他现在的体重已经增至235磅(106.6公斤),“虽然我的身板看上去仍然很瘦,但我感觉自己明显壮了,这对我来说极为重要,是我个人的又一次进步。”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同意阿杜的观点,说:“他的确壮了不少。”

  阿杜增重,他的队友帕金斯则忙着减肥。而且,变数也是20。帕金斯是成功减去了20磅(9.1公斤),上赛季帕金斯的官方注册体重是280磅(127公斤)。布鲁克斯说,减重后的帕金斯看上去更加可怕。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