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战佛山上演老友记 买吾兰会旧主心情复杂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 中 小】

   随着CBA球员越来越多流通,CBA赛场上也出现更多的“老友记”,昨晚佛山新疆曾令旭和老乡孟铎相会,赵永刚回来打旧主,海斯里普重演上赛季总决赛一幕,而最伤感的,是赛后佛山队员买吾兰说到与家乡球队新疆队比赛的复杂感情。

  买吾兰昨天拿到7分、5个篮板,主帅龙汉杰赛前几天就和他说,这场打老东家,会让他多打,对于他昨天的表现,龙汉杰也很满意,“赛前布置的任务他都完成得不错。他来到佛山以后非常好学,很虚心,每天在提高,在我们球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买吾兰自己则说:“我自我感觉,头一回代表其他球队打家乡球队,比较复杂,不能说难过,但是还是比较复杂。当然,作为职业球员,不管代表哪里,家乡还是佛山,还是全力去拼。”

更多关于"佛山 新疆 买吾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