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不缺激情缺舞台 华裔天才或成板凳匪徒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华裔天才球星林书豪今天透露,自己加盟了火箭,在新赛季,林书豪有望作为小钢炮洛瑞的替补,来为火箭做出贡献。从林书豪之前的表现来看,如果火箭能够给予其稳定的上场时间,林书豪将会成为火箭替补席上面的一员猛将。

  1988年8月23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林书豪在2006年加盟哈佛大学,在此效力4年,场均得到12.9分。2010年选秀名落孙山后,他随即与勇士签约。上赛季他共出战29场,得到2.6分1.2个篮板1.4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他是哈佛大学自1954年以来出现的第一位NBA球员。在其大四那年,他场均可攻下16.8分、4.5次助攻、4.3个篮板、2.6次抢断和1.2次封盖,除了篮板球排在队中第2名外,得分、助攻和抢断都是全队第一。

  从阵容上看,火箭追求林书豪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为凯尔-洛瑞配备一名替补。虽然队中还有另外一名控卫德拉季奇,但从火箭先前的一系列动作来看,德拉季奇很有可能成为球队调整阵容的交易筹码。目前有专家表示林书豪可能在火箭没有什么作为,但是这也许不是事实的全部。尽管在勇士,林书豪的数据并不理想,场均只有2.6分和1.4次助攻,但他同时还能贡献1.1次抢断。但是考虑到林书豪在上个赛季平均每场比赛只有9.8分钟的上场时间,如果换算成36分钟效率,林书豪的表现还算是相当不错的。

  在上个赛季2010年12月22日勇士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林书豪得到了10多分钟时间。他在绝大多数时间对位布鲁克斯不落下风,并且贡献出一个精彩的大帽,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这也是林书豪实力的一个体现,只要在火箭能够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相信善于在替补席上挖掘潜力的火箭会获得一员猛将。

更多关于"林书豪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