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称裁判杀死苏京战悬念 主场哨也能这么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纵然弗罗曼万般悍勇,但他还是敌不过两个字:犯规。第三节刚刚进行了一半左右,弗罗曼竟然已经六次犯规离场!这样一个另类的“高数据”出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上半场的三次犯规算弗罗曼自身“放得太开”,那么第三节全场一浪高过一浪的“黑哨”声讨则很好地诠释了弗罗曼“太冤”!第五次,他的身体几乎没有跟对方球员接触,却无端吃到了犯规!他自己抱头一脸无辜,而南钢体育馆的观众的怒火已经被点燃!要知道,南钢刚刚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球迷们刚刚做毕一圈又一圈的人浪,突然要立刻面对弗罗曼5犯的事实,显然无法接受,更无法接受这本身就是个莫须有的犯规!弗罗曼旋即被替换下场冷静一下,待得他重新上场之后,却又立刻领到了让他离场的第6次犯规——这一次,本远离“案发现场”的他着实体会了一把“躺着中枪”的滋味,对方进攻滑了一跤之后径直往他身上倒去,一方面是他的“躲避不及”,另一端,裁判的哨再一次响起……就这样,弗罗曼的南钢首秀在第三节就早早结束,而失去了内线支柱的南钢队则陷入了苦苦鏖战中,在局势大好的情况下,眼睁睁看着北京队反超比分,并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

  第四节,当刘亚辉也六犯离场之后,全场稀稀拉拉响起了“裁判好样的!裁判加油”的嘲讽声。而南钢队则始终落后北京10分左右,在不忿、恼火和失误中匆匆结束了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了98比109。

  一个优秀的裁判,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中最不起眼的一环,南钢和北京之战,本来进行得火星四溅异常精彩,但裁判却再一次成为了场上的主角,不仅将比赛的悬念杀死,也杀死了一场本可以从一而终般美妙的比赛。

更多关于"北京 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