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业余翻译常林迎高光时刻 用训练水准博教练信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朱彦西王骁辉昨天都不能打,常林终于找到了机会。此战他出场16分钟,得到8分8个篮板,小试牛刀卓有成效。

  常林是本赛季刚从美国NCAA回来的球员,平日里他在认真训练之余偶尔还能给马布里当翻译。对于第一次征战CBA,常林早给自己定下了目标:“认真防守,多抢篮板,帮助球队赢球,至于得多少分什么的,那都不重要。”

  此前9轮比赛,常林虽然偶有上场,但时间有限,毕竟球队连胜,闵鹿蕾不可能大幅度调整阵容。昨天由于朱彦西受伤,常林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他上场就跳投命中一个三分,这个球也让他有了自信,此后他连续抢下篮板,虽然篮下手感还有些糙,但他拼抢的意识和斗志都让人满意。最终,他得到了个人生涯最高的8分8个篮板,其中包括3个宝贵的前场篮板。

  赛后常林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之前机会少,我就刻苦训练。我一直想争取上场,然后好好表现,赢得教练的信任,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展现自己的实力。”

更多关于"常林 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