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火速出手连续交易 送走法国乔丹将裁卡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连续做出大动作,球队先是将有“法国 乔丹”之称的皮特鲁斯交易离队,随后球队还将裁掉卡特

  太阳先是与猛龙完成了一笔交易,球队将迈克尔-皮特鲁斯送到猛龙,换到对方的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不过这笔交易有待体检通过后才能正式宣布。今年7月皮特鲁斯进行了右膝手术,并因此缺席了欧锦赛(他的哥哥弗洛伦特-皮特鲁斯倒是代表法国征战欧锦赛)。有意思的是皮特鲁斯在养伤期间曾来到河南嵩山少林寺球医,并收到了神奇疗效。

  皮特鲁斯将在今日接受体检,一旦体检通过双方就将官方宣布交易达成,这位29的球员新赛季面临合同年,其年薪为530万,为此太阳还送出100万的现金作为对猛龙的补偿。理论上来说他应该非常适合猛龙国际纵队的打法及体系。

  在去年12月的魔术与太阳的大交易中,皮特鲁斯作为筹码之一从奥兰多转投菲尼克斯。

  除此之外太阳已经确定将裁掉卡特,这一消息将在今日宣布。卡特下赛季的年薪高达1800万,但其中只有400万是保障部分。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