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建议勒布朗换魔兽 霍华德乃王朝球队基石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大 中 小】

  《奥兰多哨兵报》布莱恩·史密茨

  15年前,魔术白白放走了奥尼尔。如今,他们绝不打算重蹈覆辙。史密斯仍然希望用夺冠承诺和大笔金钱来吸引霍华德心回意转——根据新劳资协议规定,如果霍华德选择续约,他第五年的薪水将高达3000万美元,比他去别的任何球队都高得多。但对霍华德这样的顶级球员来说,多拿几百万美元的诱惑力显然不及一枚总冠军戒指。所以,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需要做的,就是用一名超级巨星换来另一名超级巨星。

  听起来很荒谬?请先回答我一个问题:如果你是帕特·莱利,魔术队打电话来商量用德怀特换勒布朗,别告诉我你会毫不犹豫地说不。当然,用德怀特交换全民公敌,对双方来说都需要极大的勇气。但抛开情感上的羁绊,这倒是一桩双赢的交易。

  热火上赛季杀进了总决赛,但输给了小牛,输给了勒布朗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别忘了,韦德的上一个总冠军是和一个叫沙克的大块头一起拿到的。莱利去年夏天拿着一袋子总冠军戒指把勒布朗忽悠到了迈阿密,现在抛弃他于情于理说不过去。而勒布朗也不会乐意把天赋带到奥兰多。但NBA终究是生意,让霍华德搭档韦德和波什无疑能让热火阵容多一点平衡,少一点重复。对魔术来说,得到勒布朗无疑是重建的最佳捷径。和克里夫兰相比,大市场奥兰多无疑对球星们更有吸引力。

  在NBA夺冠的方式有很多,但许多总冠军都是靠伟大的中锋拿到的:拉塞尔的凯尔特人、贾巴尔的湖人、奥尼尔的湖人、邓肯马刺……热火试图以公牛的方式冲击冠军,但目前尚未取得成功。几年前,“禅师”杰克逊被问及会选择哪一名球员为核心打造阵容时,他的答案不是勒布朗,不是杜兰特,不是罗斯,而是霍华德。

  说到霍华德,虽然他不想去奥尼尔曾经投奔过的湖人,但无论去哪里,他终究逃不出“鲨鱼二世”的标签。

更多关于"勒布朗 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