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减体重凶悍依旧 雷霆新赛季将继续提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东北新闻网 【大 中 小】

  上赛季,由于处于膝盖手术后的恢复期,肯德里克-帕金斯出场次数有限。他的体重也达到了298磅(135公斤)。他曾表示希望在新赛季训练营之前减到275磅(125公斤),事实是,他成功将体重减到了267磅(121公斤)。

  “这个夏天我很努力地训练。我对自己在季后赛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不想拿伤病当借口。我只想能健康回到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帕金斯说。他透露休赛期,基本上每天早晨都会进行三个小时的力量和体能训练。他还专门聘请营养师,帮助自己减重。“很显然,一旦你的体重降下去了,移动速度会更快,跳得更高。我并不是个弹跳力出众的人,但现在我能跳了。这很好。”

  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他依旧很凶悍,对抗中推人、卡位依旧力量十足,他是个顽强的家伙。我们需要他。”

  雷霆这支年轻球星一向以运动能力出众著称,现在连球队中锋都开始变得更迅捷了,也许新赛季这支球队会将速度优势发挥到极限。

更多关于"雷霆 帕金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