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治郅客场获最热烈掌声 关键时刻他仍是军魂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昨晚在介绍八一队出场阵容时,不出意外,王治郅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上场16分钟得到5分,这不是球迷所熟悉的大郅,但却是最真实的大郅:已经34岁的他早已遍体鳞伤,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只能在替补席上一次次地摇头。

  大郅的5分都是在第一节得到的,那段时间也是八一队全场比赛唯一一次在比分上保持领先。脚底的伤势让他步伐缓慢,身体上的劣势让他只能在外线飘着打,如果不是第三节落后太多,大郅可能还会获得更长的出场时间,在关键时刻,他依然还是八一队的魂。

  主教练阿的江用“财富”来形容大郅,“他的作用有目共睹,不仅在八一队起核心骨干的作用,也起到教练员的作用,更是国家队的核心,他是我们的财富,我会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他的上场时间,不会以牺牲他的身体为代价。”

更多关于"八一 王治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