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两大主力遭遇伤病困扰 大郅:年轻队员要给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现代金报 【大 中 小】

   结束了三个主场,今晚八一来到山东,客场挑战青岛双星。“兄弟们你们很棒,顶住了压力真为你们感到骄傲!下面的比赛还很多,让我们一起来面对胜利与失败。加油!”上场比赛战胜天津队之后,王磊通过这样的话语鼓舞全队士气。

  青岛队本赛季依然战绩不佳。自从晋升CBA联赛以来,他们始终在倒数几名徘徊。本赛季九轮比赛战罢,青岛队的战绩2胜7负。上一场与山西队交手,两位外援桑尼与莱斯特贡献88分、23个篮板仍旧未能换来一胜。国内球员始终处于赛场上的配角,令主教练难以盘活球队。

  八一双鹿目前伤病情况逐渐好转,“不管是张博的突发病情,还是王磊的腰伤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主教练阿的江说。与此同时,年轻队员处于上升势头,更是让球迷看到了赢球希望。田宇翔有一定突破能力,外线三分也能不时建功。曹岩个人能力强,虽还没练就一身立足球队的绝活,但新赛季首次亮相就拿到了12分,受到主教练赞许。今晚全队有望收获本赛季客场首胜,“年轻队员还需要继续给力!”大郅说。

更多关于"八一 王磊 张博"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