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面具侠将成克制韦德武器 罗斯称冲冠机会大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理查德-汉密尔顿接受了3年1500万的合同来到芝加哥,公牛上下举队欢喜。从MVP德里克-罗斯到与汉密尔顿有着14年交情的洛尔-邓,都认为“面具侠”将给己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汉密尔顿最早当地时间周四就能参加公牛的训练,这样他就有望参加公牛与步行者的季前赛揭幕战。上赛季,罗斯一直为身边没有好的得分后卫而苦恼,汉密尔顿显然可以填补上这个空缺。公牛总经理加-弗曼说道,“他有投篮的能力,擅长得分,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为德里克(罗斯)创造的空间越多,德里克就越有机会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去得分,或者为队友创造机会。”

  公牛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汉密尔顿是2004年的总冠军获得者,是一位职业生涯场均拿下17.7分的人物。罗斯带着敬佩的语气说,“他曾经赢得过总冠军,他到达过那个地方,他知道要如何到达那里。我相信,汉密尔顿将让我们变得更好。”

  公牛的二当家卡洛斯-布泽尔是汉密尔顿的好友,布泽尔表示,“如果我们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那么汉密尔顿将非常适合我们。我很尊敬他的比赛,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我的好朋友。”

  汉密尔顿有着6尺7寸的身高,能够显著提升公牛后场的高度。虽然他已经年逾三旬,但是他的防守并不赖。无论是在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当中,汉密尔顿都成功封锁过德维恩-韦德,如果公牛将热火当做竞争对手,那么汉密尔顿对韦德的熟悉就能派上用场。

  “我14岁的时候就认识汉密尔顿了,”公牛前锋洛尔-邓表示,“当时他与我的哥哥都在大学打球,我经常去陪他们一起训练。关于汉密尔顿,我能说的就是,所有的队友都喜欢他。他将成为更衣室里的好球员,成为伟大的队友。从他还在活塞打球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了,活塞球员都喜欢与他并肩作战。”

  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提醒汉密尔顿尽快进入状态,“最大的挑战就是让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因为比赛就快要来了。”

更多关于"汉密尔顿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