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主場難奈東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莞外援後阿克格外投射能力出

  五,CBA重火,其中在主迎莞可波的挑。

  上仗主以87比106莞行,球今季主不金身告破,而10後,也以55的排名中游地。今季重用郭艾(Guo Ailun)和李旭(Li Xiaoxu)等一年球,然他均有不的力和,但竟比尚,往往在打球的候能刃有,可一旦球比分落後就容易自。上仗,然外援J.保(Josh Powell)25分和8板的不俗,另一名外援R.卡尼(Rodney Carney)也砍下16分,但球有(Liu Shunan)得到13分,其他球得分均未上,可球仍未於依外援得分的困境。此番主迎近期表可圈可的莞,在不宜高估。

  同是青年的莞在遭遇季四後反,球近期曾豪取一波六,再上季黑本色,可惜上仗作客以100比104惜吉林九台商行,止。莞近期的提升外援S.杜夫(Shavlik Randolph)的入佳境分不,而阿克格(Josh Akognon)、(Zhang Kai)和邱彪(Qiu Biao)等一得分手也表定,其中阿克格以均能砍下24.9分,且均可以命中4.1三分,是莞外得分利器。此同,小(Gu Quan)和何忠勉(He Zhongmian)也有眼表,在他的出色下,莞今季均有著101分的不俗攻火力。此外,莞上季度交手均,是役作客挑近期表欠的,莞有望旋而。

更多关于"遼寧 東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