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赛詹姆斯秀低位技术 9000球迷高呼巴蒂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热火举行队内公开训练赛,这也是他们自总决赛之后,第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打全场对抗比赛。在对抗赛中,詹姆斯展示了夏天苦练的低位进攻技术,而韦德变得更加苗条和灵活,这有助于他新赛季更多扮演持球者的角色。

  每个赛季,热火都会在训练营期间举行一场公开的对抗赛。而由于停摆,热火直到12月中旬才打了这么一场比赛。这也是他们继总决赛之后,再次踏上主场场地进行比赛。本场比赛,热火只对季票持有者开放。虽然只是队内比赛,但球迷的情绪非常高昂,大约有9000名观众到场助威。“我们等得太久了。”主帅斯波尔特拉说道,“很长时间没有在这座球馆打比赛了,很高兴再次回来。”

  训练赛中,詹姆斯、韦德、查莫斯波什乔尔-安东尼出任主力一方,新加盟的巴蒂尔库里,以及米勒豪斯都因为伤病休战。在比赛当中,詹姆斯和韦德的快攻依旧犀利无比,而波什更是在外线投了一个三分球。

  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拜师奥拉朱旺,重点练习了低位进攻能力。而在这场训练赛中,詹姆斯就在球迷面前展示了这一点,秀了几次低位进攻。韦德的状态也非常不错,相比上赛季,他变得更加苗条和灵活,这有利于他在新赛季更多地扮演控球者的角色。此外,查莫斯和安东尼也在三巨头旁边,提供了必要的帮助。休赛期受到伤病困扰的哈斯勒姆,也证明自己完全能够胜任全场的对抗。

  不过整场比赛,最让热火球迷惊喜的并非这两大巨星,而是新秀科尔。比赛一开场,科尔就体现出了新秀球员少有的成熟,他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由于是队内比赛,主力和替补经常会更换。而科尔表现得游刃有余,无论是在三巨头身边还是作为队友,他都有出彩的发挥。

  科尔的出色发挥,足以让热火一针强心剂,他的活力将会让球队的一号位更加厚实,甚至有希望彻底弥补球队过去几个赛季在控卫位置上的短板。“自从加盟热火以来,科尔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他非常聪明,打得很成熟。”

  在训练赛进行间隙,9000名球迷还高呼:“我们要看巴蒂尔打球。”但很遗憾,巴蒂尔最终没有登场。热火将在下周一的季前赛中迎战魔术,届时球迷将会看到巴蒂尔,科尔也会接受尼尔森的考验。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