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没来纽约甜瓜也高兴:不要再谈论斯特恩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终于落下了帷幕,卡梅隆-安东尼也为之感到高兴!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甜瓜”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他的好朋友克里斯-保罗的交易终于完成了,即使是去了洛杉矶快船队而没有来纽约尼克斯队。安东尼还表示,希望现在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篮球上——

  经过一波三折的谈判之后,昨天快船队终于和新奥尔良黄蜂队达成了关于保罗的交易。这笔交易的具体情况是这样:快船送出后卫埃里克-戈登、中锋克里斯-卡曼、前锋艾尔-法鲁克-阿米奴和从森林狼获得的2012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从黄蜂换得保罗和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保罗的交易传闻的确闹了很久了,最初他直接表态希望球队把自己交易到尼克斯,到后来又有黄蜂、洛杉矶湖人火箭的三方交易被联盟扼杀,而现在这些肥皂剧终于停息了下来。“我只是很高兴,这终于停息了下来。”安东尼说,“我很高兴他的注意力能回到篮球上了,他不用再去关心其他事情了。”

  另外安东尼还表示,他希望现在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篮球上,而不要再讨论大卫-斯特恩、保罗或者自己了,即使斯特恩曾扼杀了那笔三方交易。“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大家不要再讨论斯特恩了,不要再讨论关于我或者保罗的事情了。”安东尼说,“我已经对这些讨论感到厌倦了,我已经不想再听到这些讨论了。每个人都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

更多关于"保罗 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