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17分黄蜂再胜灰熊 卡曼砍18分力压兰多夫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孟菲斯灰熊新奥尔良黄蜂再度在季前赛中相遇,五天前那场季前赛中黄蜂取胜。本场比赛当中,黄蜂队中卡曼戈登杰克发挥出色,帮助黄蜂再季前赛里再次取胜灰熊,以95-80胜出。

  黄蜂队中卡曼18分4篮板、戈登17分4篮板4助攻、杰森-史密斯12分、杰克5分8助攻。灰熊队中鲁迪-盖伊20分5篮板2助攻、兰多夫15分8篮板、康利9分6助攻。

  首节:卡曼轰炸灰熊内线

  开场黄蜂后场埃里克-戈登和杰瑞特-杰克这对组合表现出色,为球队取得暂时领先。孟菲斯灰熊鲁迪-盖伊在前半节个人砍下了10分,灰熊以20-13夺得了领先优势。黄蜂换上了克里斯-卡曼主要进攻内线,马克-加索尔缺阵的灰熊难以抵挡住黄蜂内线进攻,内线球员帮助黄蜂打出一波9-0结束首节比赛,黄蜂暂时以26-28落后。

  次节:黄蜂夺领先

  第二节比赛,黄蜂外线杰森-史密斯、马克-贝利内里打出7-0,将比分反超。灰熊进攻混乱,外线乱投,内线面对卡曼和兰德里的防守也无法得分。兰德里在造成兰多夫犯规罚入两球后,黄蜂40-35领先。卡曼和戈登这对从快船移植到黄蜂的组合场上很有效果,在卡曼罚入两球之后,黄蜂取得两位数领先,上半场结束时黄蜂55-45领先。

  第三节:杰克+戈登掌控比赛

  下半场灰熊进攻在麦克-康利带领下有了改善,康利跳投得分,灰熊将分差缩小到2分。黄蜂两大后卫杰克和埃里克-戈登速度优势明显,轮番冲击灰熊的防线,戈登连得5分再度帮助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再加上杰森-史密斯外线投手的精准度,黄蜂取得了74-56的领先。扎克-兰多夫篮下补篮得分,灰熊61-76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季前赛黄蜂再胜灰熊

  第四节大比分落后的灰熊换上替补,黄蜂队中卡曼等主力还在场上,黄蜂这边连得6分,85-68领先。之后比赛没有太多悬念,最后黄蜂95-80季前赛中再胜灰熊。

更多关于"黄蜂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