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肯扬马丁告别CBA 主动解约只为获篮协澄清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新民晚报 【大 中 小】

   邓华德下课后,前NBA状元秀马丁离开的日子也不远了。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马丁已经向新疆队提出了解约申请,并且得到了俱乐部的积极回应,目前双方还在就解约一事进行沟通,如果条件谈妥就可以好聚好散了。

  从加盟新疆队到现在,马丁的表现令人失望,和他以前在NBA时的表现比起来,CBA场均14分9.6个篮板的数据实在一般,也明显不符合他那年薪260万美元的身价。上一场和吉林队的比赛结束后,美国媒体就爆料称新疆队打算裁掉马丁,如今在邓华德下课后,马丁也有了离开CBA回NBA打球的想法,这也和新疆队的想法不谋而合。

  据了解,马丁和新疆队签订的也是一份保障性合同,如果是新疆队主动裁掉他,就得全额支付他的薪水,这也使得俱乐部方面有些犹豫。但是现在马丁主动提出解约——新疆队可以再寻找合适外援,而马丁也有机会回NBA。

  目前对双方来说最有利的结果是,只打了一个月CBA的马丁主动放弃大部分保障性薪水,以此让新疆队主动裁掉他,这样他也可以获得中国篮协“澄清信”而有机会回到NBA。

更多关于"新疆 马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