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作客誓取佛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大 中 小】

北京後利球突破

  五晚上,CBA常展激烈,其中佛山友金融在主迎北京金隅。北京力明在佛山之上,今仗作客挑近欠佳的佛山,北京有望取手。

  佛山近期的表可相糟糕,他近5取得14的,如此成在人不忍睹。佛山不佳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很大程度就是太依中的外援,而本土球於球的相有限。佛山中3名外援的表均十分出色,其中希斯立普(MarcusHaislip)均能得到20.1分和7.1板,杜夫迪(MarcusDouthit)均交出19.5分和10板的十,米歇.丹利(MichealMadanly)均也能17.8分和6.4板,管他的相定,但是中的本土球并未如理想,未能在攻防端他提供更有力的支援,以至於球的成一落千丈。今仗主面如虹的北京,佛山恐怕逃一。

  北京豪取局十三,球一,他不以13全的人跑分榜,而且他是唯一的不之。北京今季的表相全面,13,他均能手11.9分,可球在攻防端的表均相出色。北京中有5名均得分上的球,球上指官(StephonMarbury)的最全面,他均交出22.6分、5.2板和5.5次助攻的全能,中R.摩利士(RandolphMorris)均能球23.8分和10.1板,本土球朱西(ZhuYanxi)和(ChenLei)的表也相不俗,他均合力能得到27.4分和8.3板,他是球取得如此佳的主要功臣。此番作客挑近欠佳的佛山,北京有望大炒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